清名桥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清名桥街道古运苑社区现有古运五爱苑C区和悦诚花园两个小区,是一个以安置房小区为主、商品房为辅的混合型社区,总户数3976户,常住人口7000余人,有回、满、蒙、瑶、壮、侗、土家、朝鲜、哈尼等9个少数民族的居民百余人。
社区党总支坚持以居民需求为导向,以共同参与为基础,探索出以党支部为核心、以党员为主要力量、以志愿者为依托、小区居民广泛参与的“家园”党建工作法,以服务换民心,以实效聚和心,形成党建引领、多元共治的基层治理新格局。做细做实党建引领下的民族团结工作,精心打造“家庭和美、邻里和气、社区和睦、民族和谐、党建和创”的“和”文化品牌,通过开展形式多样、内容丰富的活动,促进各族群众在共居、共学、共事、共乐中交流交往交融。先后获得江苏省民主法治示范社区、江苏省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、江苏省创业型社区、无锡市首家“民族团结工作进社区示范点”等荣誉。

0510-85853901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古运五爱苑C区16号

工作时间:9:00—17:00

公交路线:31路,762路,5路,201路

联系电话:0510-81080831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